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大陆"独享"天际通网络 华为P8国行版评测

2015年04月24日08:2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陆"独享"天际通网络 华为P8国行版评测

  “美是一种态度”——华为P6、“君子如兰”——华为P7,现在又来到了“似水流年”的华为P8时代。刚刚华为P8终于登陆中国市场。

  经过几代的发展,华为P系列已经成为一个非常成熟的产品系列,并且与目前火热的Mate系列等一起成为华为旗下的重磅顶梁柱。4月15日华为在英国伦敦面向全球发布了这款最新的华为P8手机,将由P6、P7打造的经典再度传承并发展,4月23日,华为P8国内行货版抵达中国市场。

大陆独享天际通网络 华为P8国行版评测

  华为P8国行版评测

  此前在《高颜值全金属旗舰 铂金气质华为P8首测》当中我们已经和大家分享了华为P8在外观、系统特色、拍照和硬件等方面的综合特色,大家可以进入之前的文章详细关注。不过由于此前是工程机,这里我们再针对刚刚到来的华为P8国行版评测一下其在中国特色UI功能和硬件跑分等方面的更多表现。

大陆独享天际通网络

 

大陆独享天际通网络

 

大陆独享天际通网络

  (※ 本文评测机型为国行华为P8铂金版。)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