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谁将引领未来?各平台最强芯手机搜罗

杜祥

2015年04月24日08:24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谁将引领未来?各平台最强芯手机搜罗

  很多时候笔者会想,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购买手机的初衷是什么?在非智能机时代,我们可以很快的得到答案,反正手机没有什么太多的功能,只要质量好、待机时间长就算好手机了。而随着手机产业正式进入智能机时代,消费者在选购手机时考虑的因素相比之前多得多,尤其是对于硬件配置方面的需求可谓日新月异,现在很多人购买手机都要把硬件配置作为主要参考标准。

  从最开始的单核、双核到现在的四核、八核,手机处理器的更新换代的频率已经全面超越了PC。这对于消费者而言必然是个好事,CPU的发展之于整个手机产品而言有着极大的推动作用,“核心”竞争力强大的才会有整体的质变,这场“核心大战”可以被看做是一个过滤器,能够真正留存下来的都是赢家。

谁将引领未来?各平台最强芯手机搜罗

  按照现在的发展形势,高通依然占据有利位置,而三星、联发科以及英特尔也在通过自己的研发逐渐缩短与高通的距离,其中三星S6上搭载的14纳米Exynos 7420就是猎户座冲击骁龙的有力武器。高通一家独大的时代已经渐渐过去,谁将引领手机产业的未来目前依然未知数。下面先看看搭载各个平台的最强芯片手机都有哪些,谁最有旗舰脸由你来定。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