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不影响保修 iPhone6 Plus官方换屏实录

2015年04月21日08:3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影响保修 iPhone6 Plus官方换屏实录

  iPhone6以及iPhone6 Plus一经发布便成功俘获了果粉以及准果粉甚至是许多Android拥趸的心,毕竟对于苹果来说外观尽管一次次的有些让人受伤,但不得不承认大屏幕iPhone的杀伤力是巨大的。但与此同时大屏幕也带来了更高的碎屏风险,这也是让不少用户头疼的问题,今天笔者就为各位送上一篇换屏指南。

不影响保修 iPhone6 Plus官方换屏实录

  iPhone6 Plus官方换屏实录

  这个事情的起源是这样的,因为笔者当时使用的一款iPhone6没有贴膜也没有保护壳一类的东西,在周末与朋友聚会时朋友感慨手感好,我就“怂恿”他把膜和壳都撕了吧,然后借着酒劲可能就一冲动真给扔了,之后回家的路上因为没注意台阶,我朋友的一个侧空翻让手机空中画出一道优美的弧线。

不影响保修 iPhone6 Plus官方换屏实录

  情况相当惨烈

  当他把手机捡起来的时候,我可以看出他的心远比身上受的伤要疼得多。不过在一番操作之后我发现虽然屏幕稀碎稀碎的,但是触控还是管用的,不过因为碎裂的确实比较严重有时候甚至有玻璃碴,有划伤的危险。当然,这个时候我的朋友还是相当淡定的,之后我就综合分析了他该如何修理这个手机。

  相信大部分人的第一直觉就是上淘宝搜搜价格,或者是去村里找人去换屏,因为在大部分人的印象中因为个人原因造成的损坏,去找官方更换的话费用会相当高,有时候甚至都够再买个新的了,相信这也是不少人对官方维修嗤之以鼻的原因之一。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