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高颜值全金属旗舰 铂金气质华为P8首测【5】

2015年04月17日09:0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颜值全金属旗舰 铂金气质华为P8首测

  拍照硬件:

  华为P8采用了最新的索尼IMX278传感器,这是首款搭载RGBW(Red + Green + Blue + White四色型像素设计)技术的传感器,并非普通的RGB(Red + Green + Blue)传感器。另外,P8内置独立的ISP,支持光学防抖,光圈为f/2.0。

  RGBW传感器特点是颜色捕捉更加敏锐,并优化了夜景拍摄能力。独立ISP的作用是可以使拍照速度更快。

  同时华为P8的光学防抖也值得一提。其防抖角度达到了1度范围(据悉iPhone6 Plus的为0.5度左右),这能更加有效的避免拍照时由于手抖等问题带来的模糊问题,尤其是在弱光或夜景情况下作用会更明显。

  拍照功能:

  在拍照功能方面,华为P8针对夜景提供了更多的支持,包括时下手机当中非常流行的流光快门,还包括超级夜景等。同时其也提供全焦功能,可以支持先拍照后调焦,即连拍多张后期根据不同焦点拼合的样张。延时摄影功能也非常有意思,可帮助用户拍摄如时间加速一样快速流动的视频。

高颜值全金属旗舰 铂金气质华为P8首测

 

高颜值全金属旗舰 铂金气质华为P8首测

 

  注:截图中800万像素是其中一个选择,最高为1300万像素

  华为P8设置的流光快门和超级夜景等并未设计成太专业的形态,方便普通用户拍出不错的夜景效果,不懂专业摄影知识、不知如何调节光圈快门感光度等的普通用户操作起来也并不麻烦。比如超级夜景模式,普通用户只需将其稳定在三脚架等固定物体上,在拍摄光线黑暗的夜景时,点击拍照按键,就可以在屏幕当中实时预览拍摄过程和曝光的变化程度,华为P8会自动通过降低快门速度等方式完成拍照。对此大家可以观看后面的样张对比效果。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