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眼见也不一定为实 谈购买手机几大误区

手机中国 张帅

2015年04月07日09:17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眼见也不一定为实 谈购买手机几大误区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身边所有事物的要求也在逐渐提高,比如饭菜的质量、家里的装修效果、生活娱乐方式以及智能手机的要求。谈起智能手机,国内手机用户一直都在持续高涨中,尤其是在近几年,其数量甚至有望超过PC网民。可以说手机的普及使用让互联网全面介入,信息实时速达,颠覆了人们传统的联络、娱乐、社交和获取资讯的方式。

眼见也不一定为实 谈购买手机几大误区  不发

  但是众多用户对那些玲琅满目的手机总会有些误区,这可能是因为道听途说,也可能是因为某些观念在脑海中植入的时间过长,总而言之,“你以为”的可能并不是“你以为”的,而你看到的也不一定是真实的。作为普通消费者,应该要站在更为明确的角度上来选购自己所需要的产品,所以不要被某些误区观点所迷惑。至于那所谓的误区究竟是什么,接下来就请各位与笔者一起来讨论下吧。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