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双面玻璃+金属框手机推荐【3】

2015年04月03日07:3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时尚主流设计 双面玻璃+金属框手机推荐

  OPPO R1C

  OPPO R1C是OPPO一款外观设计非常有看点的智能手机,该机在机身采用了双面玻璃材质,其中背部还有钻石流光设计,看上去更加时尚绚丽,而采用的硬化技术和防暴技术,从而消除了网友对玻璃镜面易刮花和易碎的印象。此外该机还有采用镁铝合金材质的中框,经过精细的打磨,边角采用斜角处理,不会出现硌手的现象。

时尚主流设计 双面玻璃+金属框手机推荐

  图为 OPPO R1C

  OPPO R1C在机身采用了5英寸大小的显示屏,720P的分辨率,显示效果也非常不错,在硬件部分该机则搭载有64位高通骁龙615真八核处理器,配合2GB RAM+16GB ROM内存组合,性能方面也可以保证整机的流畅运行,此外在拍照方面该机则采用了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镜头组合,拍照实力也非常的抢眼。

时尚主流设计 双面玻璃+金属框手机推荐

  图为 OPPO R1C

时尚主流设计 双面玻璃+金属框手机推荐

 

时尚主流设计 双面玻璃+金属框手机推荐

 

  图为 OPPO R1C

  编辑点评:

  OPPO R1C除了外观上的时尚设计,在拍照方面也有非常强劲的表现,其中采用了PI原画引擎2.0+拍照软件,并且支持OPPO极具特点的超清画质功能,可以输出6400万像素的照片;自拍方面该机提供了极致美颜功能,拥有八种滤镜可以选择,还有触屏拍照、延时拍照和语音拍照三种快捷自拍模式,对于喜欢自拍的朋友非常有帮助。

  OPPO R1C(行货)

  [销售价格] 2299元

  [销售商家] OPPO手机官网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