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旗舰级多媒体手机推荐【2】

2015年03月17日08:56  来源:北方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音乐拍照不能少 旗舰级多媒体手机推荐

  三星GALAXY Note 4公开版

  三星最新旗舰手机GALAXY Note4,依旧采用了5.7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幕,分辨率达到2560x1440像素。

  三星GALAXY Note 4

  三星GALAXY Note 4在机身硬件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2.7GHz主频的骁龙805处理器,还有3GB的大内存配置,性能配置已经是目前的顶级。而在拍照方面该机则配备有16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和37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还有采用光学防抖技术,拍照实力更显强劲。

  三星GALAXY Note 4

  三星GALAXY Note 4搭载有指纹识别技术相比较三星S5在指纹传感器方面进行了升级,使用方法以及设置方面基本保持一致,但是三星GALAXY Note 4配合NFC功能进行支付操作,还是非常的便利。

  三星GALAXY Note 4

  参考价格:5399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