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专业媒体编辑推荐的那些手机

2015年03月17日08:56  来源:北方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用过才说好 专业媒体编辑推荐的那些手机

  作为一名数码产品编辑,经常面对的周围朋友或者网友询问如何选择一款适应自己的手机。

  实际上,面对这个问题,除了价格因素,最靠谱的一条准则是,以自己用过为准。自己都觉得不好,自然无法向别人推荐。

  今天介绍的这四款手机都是编辑的亲自用过的产品。他们涵盖2000-6000这个价位段,国内及国外品牌都有,知名度较高,最重要的是性能稳定,不会在关键时刻掉链子。

  满足这些条件,推荐给别人才能不辜负期待。

  注重外观及音乐播放的朋友: vivo X5Max

  日前,vivo发布了全球最薄手机X5Max,该机厚度仅有4.75mm,并创造了多项纪录,而音质效果一直也是vivo所追求的。

  vivo X5Max

  配置方面,X5Max采用5.5寸1080p Super Amoled显示屏,搭载1.7GHz高通骁龙615 64位八核处理器,2G RAM+16G ROM(最大支持128G TF卡扩展)。

  vivo X5Max

  相机方面,提供500万像素前置(F2.4)+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F2.0,索尼IMX214),提供2000mhA容量电池,支持4G TD-LTE,支持双卡。

  vivo X5 Max

  参考价格:2998元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