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细数MWC大展的八大国产手机【8】

2015年03月09日08:3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任性有理 细数MWC大展的八大国产手机

  魅族MX4

  魅族MX4是魅族去年发布的一款智能手机,该机硬件方面采用了8核处理芯片还有2000万像素镜头,支持联通移动双4G网络,机身正面则搭载有5.4英寸的FullHD面板,显示效果也是不错。此外该机中框则采用航空铝材质可以带来更加出色的持握手感。另外该机全新的Flyme4系统则更加方便,并且实现每周进行更新,非常方便。

任性有理 细数MWC大展的八大国产手机

  图为 魅族MX4

  魅族MX4正面采用一块5.36英寸夏普/JDI显示屏,采用New Mode 2以及单玻璃全贴合制造工艺,分辨率为1920X1152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极为细腻。核心方面该机内置一颗2.2GHz A17+1.7GHz A7的联发科MT6595智能八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双通道LPDDR3)运行内存,搭载基于Android 4.4版本的全新Flyme4。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2070万像素镜头,采用索尼全新IMX220 Exmor RS堆栈式感光元件,并包含双色温LED补光灯,可支持25张连拍,以及4K视频录制。

任性有理 细数MWC大展的八大国产手机

  图为 魅族MX4

任性有理 细数MWC大展的八大国产手机

 

任性有理 细数MWC大展的八大国产手机

 

任性有理 细数MWC大展的八大国产手机

  图为 魅族MX4

  编辑点评:

  魅族MX4去购买看口碑在各方面表现都很不错,尤其是在性能方面,本机内置联发科最为高端的智能八核处理器,其跑分方面已经能够打破5万分大关,这实力显而易见,至少这样的参考可以让你对其性能不会产生质疑,对游戏等应用程序的兼容性也是非常不错。此外该机在拍照方面要比魅族MX3更加出色,更好的硬件加上更到位的算法,拍出的样张自然美如画。

  魅族MX4(行货)

  [产品售价] 1899元

  [销售商家] 京东

  [相关链接] http://item.jd.com/1209645.html

  总结:

  以上的这几款手机都是在MWC 2015展会上亮相的国产手机,这些手机也是代表着国产手机的兴起,在国际舞台也有非常强劲的竞争力。此外以上的这几款手机都有支持4G网络,这也证明着国内4G网络更加成熟,发展速度更快,最新有需要购买手机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上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