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节、会类专题>>2015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MWC2015最值得国内消费者期待的6款手机

卡卡落

2015年02月28日06:38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MWC2015最值得国内消费者期待的6款手机

  【TechWeb报道】MWC2015将在三月初于巴塞罗纳举办,随着移动通信和移动终端越来越受关注,人们的焦点从CES展会逐渐移动到了MWC大会,它的前身是3GSM展,由GSM Association发起并举办,是全球通信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的展会,众多从事通信产业的全球知名企业都将出席这一展会。2008年正式更名为MWC(Mobile World Congress)。

QQ截图20150225162458

  今年MWC将一如既往的会有多个品牌的多款智能手机参展,其中就包括三星Galaxy S6以及HTC One M9这样的重量级产品。同时,众多中国厂商将加入,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有很多值得关注的重点产品,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

  国际大腕 三星Galaxy S6和S6 Edge

  今年上半年手机行业最重量级的产品就是三星旗下的Galaxy S6和S6 Edge了,作为全球智能手机行业的龙头,虽然三星今年在中国受到其它Android平台厂商和苹果的排挤,导致了销量下滑,甚至丢掉第一名的宝座,但他们依然保持了全球领先的技术和设计,今年旗舰手机Galaxy S6格外受关注,能否成功反击就看它了。

QQ截图20150225162641

  美国运营商官网代码已经确认了Galaxy S6的命名,并且已经打出了广告预告这款新品的到来,虽然只有侧面,但可以肯定S6将加入曲面屏幕元素,并拥有完全不同的体验。

  根据此前的消息,三星Galaxy S6将搭载自家的Exynos 7420 处理器,并配以3GB内存,且提供32GB/64GB/128GB存储容量供消费者选择,还支持三星支付Samsang Pay,三个版本的售价则分别为为749欧元、849欧元、949欧元。

  HTC One M9 像素突破2000万

  HTC下一代手机基本上可以确认就是One M9了,此前HTC的旗舰也一直延续了这样的命名规则。手机还未发布,但关于它的信息源源不断,不久前甚至连官方广告宣传视频和渲染图都出来了,多余我们来说M9已经不再神秘。

  作为HTC新的旗舰,肯定会在国内销售,这次他们并没有拘泥于UltraPixel摄像头,而是使用了2000万像素摄像头,当然前置依然是UltraPixel摄像头以保证自拍效果。

587d621c0b5f1a0

021dab059b58238

  采用骁龙810处理器,使用5英寸1080P屏幕,内置3GB RAM和32GB ROM,支持Micro-SD卡拓展,已知现在M9手机有两种颜色版本,一种是黑灰色另一种是银色加金边框,有BoomSound扬声器,整体设计风格与上一代产品区别并不大,电源按钮的位置也转移到了手机侧面。使用了基于Android 5.0版本的Sense 7 UI。

下一页
(责编:赵超、李洪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