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S5/Z2跌至谷底 昔日MWC明星机今境遇如何【2】

2015年02月28日00:4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S5/Z2跌至谷底 昔日MWC明星机今境遇如何

  拍照属它强:索尼Xperia Z2

  索尼在去年MWC 2014大展发布了两款智能手机产品,一款是索尼Xperia Z2,一款是索尼Xperia M2,前者是索尼手机最高水准的旗舰机,后者是走大众年轻路线的小鲜肉。索尼Xperia Z2继承了前作索尼Xperia Z的一系列诸多优点,外观上仍旧采用了一体式玻璃机身,虽然相比前作在外观上的改变并不是很大,但这样的造型也足够笼络不少年轻男女的心。

2014年MWC新机如今魂归何处?

  2014年索尼Xperia Z2发布会现场

  索尼Xperia Z2拥有一块5.2英寸1080P的IPS屏幕,并采用了索尼TRILUMINOS特丽魅彩移动显示技术,令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处理器是2.3GHz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并配备3GB RAM内存和3200mAh电池,后置2070万像素的G镜头更是索尼Xperia Z2的精髓所在。

2014年MWC新机如今魂归何处?

 

2014年MWC新机如今魂归何处?

 

  索尼Xperia Z2

硬件小提升功能多变化 索尼Z3正式发布

  索尼Xperia Z2的G镜头实力非凡

  索尼Xperia Z2在中国只有移动、联通两个版本,电信用户被无情抛弃,稍显不厚道。其当初上市价格也是高达4999元,但如今也掉价至2500元左右,整体与三星GALAXY S5的价格区间基本差不太多,也是处于退市前的最后清仓状态。

2014年MWC新机如今魂归何处?

  索尼Xperia Z2已然是白菜价

也许没有Z4 索尼3月2日举行新品发布会

  索尼将于3月2日举行新品发布会,但可能没有索尼Xperia Z4(图片引自gsmarena)

  如今大家都在翘首期盼新一代的索尼Xperia Z4,但目前来看这款产品并不太可能在本次展会期间亮相,因为去年9月份德国柏林IFA上索尼才刚刚发布了索尼Xperia Z3,如此之短的更新周期不太现实,笔者倒是希望索尼更够效仿三星采用“一年双旗舰”的策略,否则MWC大展上索尼手机可就真要没什么好东西值得大家期待了。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超、李洪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