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行货竟是唯一 羊年必买的八款热门新机【8】

2015年02月26日01:0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行货竟是唯一 羊年必买的八款热门新机

  双4G小米Note

  小米Note是小米当前的王牌之作,该机在整个市场当前也同样有着不俗的地位,而且在春节这几天,小米官网采取了天天10点抢购的策略,不必再等到每周二,显然小米Note的热卖也在情理之中,相信有不少朋友都已经在春节期间抢到了心仪的小米Note。双4G版本虽然没有最顶配版那么强势,但是在各方面的表现都已经非常出色,而且该机也是荣膺最佳设计的小米手机。

春节购机别盲目 3K内八大热门手机盘点

  图为 小米Note

  小米Note正面采用一块5.7英寸JDI/夏普1080P显示屏,显示效果非常出色。核心方面内置一颗2.5GHz骁龙801处理器,以及3GB RAM的运行内存+16GB/64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MIUI6系统。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后置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包含飞利浦双色温闪光灯,及其对应的2μm大像素的400万像素前置镜头。

春节购机别盲目 3K内八大热门手机盘点

  图为 小米Note

春节购机别盲目 3K内八大热门手机盘点

 

春节购机别盲目 3K内八大热门手机盘点

 

春节购机别盲目 3K内八大热门手机盘点

  图为 小米Note

  编辑点评:

  双4G版小米Note现货抢购正当时,从产品端来说,该机在音频方面也着实“HiFi”了一把,采用顶级ES9018K2M解码芯片,完美支持APE、FLAC等无损音频格式,同时该机还能直推600Ω高阻抗耳机,细节表现更加丰富,可达到录音室级音频标准,这一切的一切对于小米手机来说都是一个新的开始。目前双4G版小米Note全新售价2299元,这样的售价这样的配置还是足够有诚意。

  双4G小米Note(行货)

  [产品售价] 2299元起

  [销售商家] 小米官网

  [抢购链接] 点击进入

  总结:

  以上八款都是算得上“独占”的产品,不知道各位观后是否认同,而且哪一款看上去都还是不错,当然最显眼的应该还是摩托罗拉两兄弟,无论是产品本身,还是价格定位都还是很有诚意,显然在当前的手机市场中,摩托罗拉并非能够占据多大优势,不过如果真的能把产品做到位,相信还是有重返前列的可能,毕竟拥有“Hello MOTO”情怀的人还是不少的,至少笔者就算一个。

上一页
(责编:赵超、李洪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