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2014年颇具特色的手机【8】

宋海健

2015年02月10日08:21  来源:泡泡网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超薄再成主流!说2014年颇具特色的手机

  最具争议的手机:锤子Smartisan T1

  虽然锤子科技推出的Smartisan T1是一款全新推出的智能手机,但是在2014年间,这款手机的风头甚至盖过了不少传统老牌智能手机,Smartisan T1在发布会之前就已经备受关注,期待值相当高,随手手机发布之后,受到了广泛好评,待得手机正式上市之时,又爆出品控及产能的问题,可谓是一波三折,被众多网友津津乐道。

超薄再成主流!说2014年颇具特色的手机

  Smartisan T1从预热到最后白色版的上市,从5月份到12月份,这期间关于Smartisan T1的话题就一直不断,甚至老罗亲自到优酷上与人辩论T1手机的相关问题,引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Smartisan T1无愧于2014年度话题手机的称号。

超薄再成主流!说2014年颇具特色的手机

  以上就是笔者目前总结的过去的一年里让人记忆深刻的智能手机,能让人记得住并不一定说明它们拥有的超高配置参数,而更多的是拥有话题性,例如老罗互联网第一撕逼大战让人们记住了锤子T1、“一块钢板儿的艺术之旅”让我们记住了小米4、吉尼斯记录让我们记住了ELIFE S5.1等等,在过去的一年中它们吸引了大多数人的眼球,也让更多的是人知道了它们,这对于手机厂商来说是好事,也是敦促自身做好产品回馈用户的一大动力,希望在2015年我们能看到更多好看又好用的手机产品。

上一页
(责编:张歌、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