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春节前值得购买的热门机【5】

2015年02月04日08:55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4G手机仅599元 春节前值得购买的热门机

  中兴V5 Max

  中兴V5 Max是一款双4G手机,同时也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千元机,买这款产品自然也不会亏,看过之前我们做的千元横评的朋友一定了解该机的优势,本机配备的3100mAh容量电池,为该机的续航也是做出了杰出贡献,看两小时视频后电量仍旧能够维系在80%以上,这无论对于任何一款手机来说,都是非常理想的消耗,更何况它是一款售价不足千元的产品,哄抢有理由。

千元4G机皇 双4G中兴V5 Max京东仅售999

  图为 中兴V5 Max

  中兴V5 Max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同时还采用OGS单玻璃屏幕贴合技术。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BSI前置镜头。核心方面则内置一颗Cortex-A53架构的64位Qualcomm骁龙410系列四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4版本的nubia UI 2.6 V5版。

千元4G机皇 双4G中兴V5 Max京东仅售999

  图为 中兴V5 Max

进入

 

进入

 

进入

  图为 中兴V5 Max

  编辑点评:

  双4G中兴V5 Max在续航方面,该机内置3100mAh大电池,再加上中兴的省电技术以及64位处理器在能耗方面优秀的控制,三管齐下,让中兴V5 Max更加给力。而在外观方面,本机仍旧采用与中兴红牛V5相同风格的蓝色电池仓,年轻、动感,富有时代气息。目前这款双4G中兴V5 Max在京东售价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加关注抢购时间。

  中兴V5 Max(行货)

  [产品售价] 999元

  [销售商家] 京东

  [相关链接] http://item.jd.com/1256865.html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