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米收购的RIGO Design公司有多牛?看看作品就知道了

【查看原图】
小米今天宣布,全资收购设计公司RIGO Design,并将吸纳整个团队。今后,RIGO将作为小米的一个独立部门,创始人朱印将担任首席设计师,并出任该部门的负责人。朱印表示,加入小米之后,RIGO将不再承接外部业务,未来还将吸纳更多卓越的设计人才,全心打造小米的产品体验,服务好小米用户。
小米今天宣布,全资收购设计公司RIGO Design,并将吸纳整个团队。今后,RIGO将作为小米的一个独立部门,创始人朱印将担任首席设计师,并出任该部门的负责人。朱印表示,加入小米之后,RIGO将不再承接外部业务,未来还将吸纳更多卓越的设计人才,全心打造小米的产品体验,服务好小米用户。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2015年02月03日16:54
分享到:
(责编:张歌、赵超)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