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个个都是精品 一月份上市新机全面回顾【5】

2015年02月03日08:4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个个都是精品 一月份上市新机全面回顾

  大神X7

  大神X7各方面表现都非常不错,尤其是外观方面还是给人一眼前一亮的感觉,另外本机背部虽为玻璃材质,但是对指纹的控制还是相当出众,而且金属边框的运用也使得该机机身更为坚固,即便整机厚度仅为6.5mm。另外在核心端,双4G版大神X7采用的是联发科MT6595八核处理器,性能不容小觑。

全网通4G哪家强 热门全网通4G手机汇总

  图为 大神X7

  大神X7正面采用一块5.2英寸Super AMOLED魔焕炫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十分出众。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0GHz联发科MT6595八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的运行内存,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4版本的Cool UI 6.0。而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镜头,包含双色温LED补光灯,F1.8大光圈,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五镜式镜头。

全网通4G哪家强 热门全网通4G手机汇总

  图为 大神X7

全网通4G哪家强 热门全网通4G手机汇总

 

全网通4G哪家强 热门全网通4G手机汇总

 

全网通4G哪家强 热门全网通4G手机汇总

  图为 大神X7

  编辑点评:

  双4G版大神X7最大亮点还是在于外观方面的改变,不同于之前的大神系列产品,大神X7给人一眼前一亮的感觉,另外本机背部虽为玻璃材质,但是对指纹的控制还是相当出众,而且金属边框的运用也使得该机机身更为坚固。而在核心储备方面,该机采用的是联发科MT6595八核处理器,主频达到2.0GHz,其性能不容小觑。目前双4G版大神X7在京东售价16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等待第二轮抢购。

  双4G版大神X7(行货)

  [产品售价] 1699元

  [销售商家] 京东

  [相关链接] http://item.jd.com/1318032.html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