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盘点相机性能卓越的手机

2015年01月28日08:31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手机拍照哪家强?盘点相机性能卓越的手机

  不知从何时起,拍照功能成为智能手机重要标配之一,手机也取代相机成为最受欢迎的拍照设备,不仅是因为其便捷性、互联网应用分享快捷性,也是因为手机拍照技术工艺本身的突飞猛进。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智能手机已经取代了传统数码相机的地位,甚至有些智能手机的成像效果,在某些条件下,甚至超越了相机的成像效果。

  2014年,在各大手机厂商推出的旗舰产品当中,拍照功能都是令消费者瞩目并青睐的重点。以iPhone6为例,采用全新的光学技术,FocusPixels、面孔识别功能、曝光控制、全新的防手震功能、相片App及更强大的全景模式,都让这款手机更加收到消费者的肯定。与此同时,秒速对焦、高解像全景模式、缩时摄影模式等功能的融入,让iPhone6的拍照瞬间提升逼格,全方位的影像记录技术,给予用户无与伦比的视觉享受。

下一页
(责编:张歌、李洪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