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值得期待新机盘点【4】

张帅

2015年01月28日08:27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GALAXY S6将亮相MWC? 值得期待新机盘点

  小米Note是小米最新产品,这款手机有两个版本,其中顶配版拥有2K超清显示屏,以及64位骁龙810八核处理器。令人遗憾的是,该机的价格并未延续1999元,并且也与上面的LG G FLex2一样只发布没上市,不知各位“米粉”能否容忍提价与拖延的行为,继而等待这部强机上市呢?

小米Note只能垫底 超大电池智能机盘点

  小米Note

  外观方面,小米Note采用全新设计,双面玻璃面板+金属边框,时尚别致,做工考究。在配置方面,顶配版采用了5.7英寸2K显示屏屏,是目前小米手机中屏幕尺寸最大的。

小米Note只能垫底 超大电池智能机盘点

  小米Note

  小米Note顶配版不仅采用了骁龙810八核处理器,而且还增加了Hi-Fi音效,设计则是铝金属边框和双曲面屏,其外观更加漂亮精致,不过美好的事情总会有不足之处,而小米Note不足处就是易碎的问题,所以拿在手中可要多加小心了。小米Note顶配版算是小米面向中高端市场推出的产品,有不少人很是看好但也有人直接说NO,俗话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至于它能否成功,这还待看其销售量如何,您说呢?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李洪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