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iPhone/三星又有降幅 本周超值手机推荐【7】

手机中国 张帅

2015年01月26日09:22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三星又有降幅 本周超值手机推荐

  三星W2015是“心系天下”系列手机第七代产品,这款手机保留让人熟悉的“味道”,例如双显示屏幕和实体按键。这个系列的手机并不比旗舰产品差,当你看过W2015的配置表后就会发现,除了卖相好之外它的硬实力也不含糊。这款商务手机本周的价格为15888元,相较于上周的16500元来说降了612元,有意购买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尊贵大气双屏商务机 三星W2015降499元

  三星W2015

  说真的,在触屏智能手机“泛滥”的今天,翻盖机已很少见了,如果一个拿着大翻盖手机接打电话的人突然出现在你面前,你是否会忍不住多看几眼呢?其实这款W2015就能算得上一款“回头率”较高的手机产品。大家都会对反差巨大的东西产生好奇,而它的拥有者也会有一种心理上的优越感。

尊贵大气双屏商务机 三星W2015降499元

  三星W2015

  W2015内部搭载一颗2.5GHz四核处理器,辅以2GB RAM,整机运行速度极其流畅。而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双卡双待、支持电信4G网络等诸多功能则更加的实用。该机整体实力足够与自家的旗舰一较高低。

  三星W2015

  [参考价格] 15888元

  [公司名称] 北京手机三星批发店

上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