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手机支付宝转错40万 2小时后好心人专程送回

黄河

2015年01月26日08:34  来源:上游新闻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手机支付宝转错40万 2小时后好心人专程送回

  ”老板蒋某一不小心将工程款转到了陌生人账户,急得马上找警察……  “你的钱,确实是我收到。蒋某在用手机转账时,犯下两个粗心的错误:一是误将对方账号卡号末尾的8看成0;二是明明核实账号错误,点击取消时,又误操作为转款。

  2小时后好心人专程送回

  手机 付宝转错40万

  2小时后好心人专程送回

  “糟了,40万元转错了!”老板蒋某一不小心将工程款转到了陌生人账户,急得马上找警察……

  “你的钱,确实是我收到。你不要着急,我在上班,我马上让我爱人给你送过来。”电话那头,也是熟悉的重庆话。

  2小时后,蒋老板拿回了钱。

  粗心

  40万汇给陌生人

  家住九龙坡区的蒋某是一家建设公司老总,前天中午12时,准备将40万元工程款打给客户。平时,他喜欢通过手机支付宝转账,这次也不例外。

  蒋某在用手机转账时,犯下两个粗心的错误:一是误将对方账号卡号末尾的8看成0;二是明明核实账号错误,点击取消时,又误操作为转款。

  40万元,就这样转到陌生人账户里。

  报警

  迅速找到收款人

  对方身在何方?会不会不认账?蒋某心急如焚,思维飞快旋转,他拨打银行客服电话,告知自己汇错账,希望银行能协调。随后,他又拨打110找民警帮忙。

  九龙坡区公安分局石桥铺派出所的民警回复了蒋某电话。民警核实情况后,在银行协助下确定账户人员的身份信息,并找到款项当事人李先生的电话号码。

  好运

  2小时找回巨款

  “你的钱,确实是我收到。”电话那头,也是熟悉的重庆话。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