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盘点苛求工艺的手机【3】

 张宗洋

2015年01月23日08:36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 6并非唯一 盘点苛求工艺的手机

  小米Note

  今年年初,小米发布了最新的旗舰手机小米Note。这部手机在做工上比以前任何一部小米手机都要精致,也引起了米粉的广泛关注。手机的前后面板都贴合了玻璃,使手感上更光滑,小米Note也是小米在工艺上的突破之作。

iPhone 6并非唯一 盘点苛求工艺的手机

  小米Note正面照

  整体来看,小米Note这次做工上的升级还是比较大的,机身采用前2.5D屏幕和后3D玻璃背板设计,做工很精致。另外小米Note,还将摄像头做平了,没有从背部面板单独凸出来,使手机整体看起来光洁,美观。

iPhone 6并非唯一 盘点苛求工艺的手机

  小米Note背面照

  这次的手机共有两个版本,低配版正面配备一块5.7英寸1080p大屏幕,高配版是2K的屏幕,屏占比很高。拍照上,采用了1300万后置摄像头,并加入了光学防抖。硬件上低配版搭载骁龙801处理器,加3GB运行内存,而高配版则是骁龙810处理器加4GB运行内存,但是高配版得三月份才能上市。手机运行最新的MIUI V6系统。

  小米Note 低配版 16G

  [参考价格] 2299元

  [公司名称] 小米手机官网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