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2000元档精品购机指南

杨辰

2015年01月21日08:34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粗粮并非唯一!2000元档精品购机指南

  小米在上周发布了小米Note,除了带来两款新产品之外在售价方面也是带给我们不小的惊喜,这也是小米旗下手机产品首次在售价上突破2000元大关。

  无论小米提升售价究竟是出于什么原因,售价2299元的小米Note在硬件配置方面与早前发布的小米4并没有太大的差异,甚至是相对于目前市面上售价在2000元内的产品也没有形成足够的优势,加上发布前期的产能爬坡,前期恐怕能够顺利入手的网友寥寥无几。

粗粮并非唯一!2000元档精品购机指南

  事实上在与小米Note同价位的产品当中不乏好机,况且不少产品也已经现货开放购买,又何必多花钱拼人品去抢小米Note。今天我们不妨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售价在2000元上下的机型,希望能够给大家在购机时提供参考。

  <上一页12345...9下一页>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