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超强拍照手机推荐【5】

贾维娣

2015年01月13日08:25  来源:泡泡网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用手机也能拍大片 超强拍照手机推荐

  5.Lumia 930 2489元

  推荐理由:光学防抖

  购买地址:

所拍即所见  成像优异的手机推荐

  诺基亚的影像技术在行业内一直有口皆碑,Lumia 930配备了一颗2000万像素蔡司镜头,支持光学防抖,专门的拍照按键让拍照变得更轻松,丰富的影像技术能够随时制作有趣动图。外观方面首次引入了金属元素,一改往日Lumia系列聚碳酸酯一体机身的形象,整机非常漂亮。现在国美在线售价248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所拍即所见  成像优异的手机推荐

  配置方面Lumia 930搭载了4核2.2G HZ的骁龙800处理器,2GB运行内存,32GB机身存储,5英寸1080p显示屏,前置摄像头为120万像素。拥有来自微软的正宗OFFICE办公软件,同时也支持无线充电。可以升级使用微软的语音助手小娜,有很高的可用性。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