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64位四核红米手机2评测【6】

李勇

2015年01月13日08:23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GB运存真够用?64位四核红米手机2评测

  红米2相比前代的另一大升级是网络方面,其支持TDD-LTE/FDD-LTE双4G网络,同时配备2个卡槽,支持双卡双待功能。版本方面有移动4G、联通4G或电信4G版可选。

1GB运存真够用?64位四核红米手机2评测

  支持双卡双待

  通过实际测试,这两个卡槽并没有主卡次卡之分,它们均支持4G网络,用户可以在设置界面对用哪张卡上4G网络进行自由切换,这点比较人性化。续航方面,红米2标配2200mAh可更换锂电池,经过一天中度使用,还剩40%的电量。

1GB运存真够用?64位四核红米手机2评测

1GB运存真够用?64位四核红米手机2评测

  双4G可自由切换

  总结:作为一款699元的低端新机,红米2在手感、性能和网络上相比前代均有提升。至于1GB运存够不够用这个问题,通过前文相信大家应该有了答案。笔者觉得1GB运存在目前来看确实有些落伍,市场上已经有一些699元的3G网络2GB运存手机在售,另外799元4G网络2GB运存的智能手机也较为常见,小米如果想维持红米手机的优势,真的要认真考虑下这个问题,而不是通过宣传来告诉用户1GB运存够用了。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上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