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小米5于一月发布?即将上市新机逐个数【5】

手机中国 张帅

2015年01月09日08:25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米5于一月发布?即将上市新机逐个数

  对于中国的手机市场来说,小米在国产机型中具有不俗的影响力。雷军说过,将会在1月份有重磅旗舰发布,之后人们便纷纷猜测这款旗舰产品很可能是小米手机5,而关于这款手机的曝光也从未间断。这不,近期又有国外网站再次曝光了小米5的配置信息,看来是迫不及待的希望这款新机快点亮相了。

米5涨价苹果变小 2015手机圈无责任猜想

或今年1月发布 小米5国外网站配置曝光

  小米5配置曝光

  根据国外网站上公布的信息来看,小米5将采用5.7英寸2560×1440分辨率显示屏,像素密度达到515ppi,搭载2.7GHz骁龙805处理器。机身背面内置一枚16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该机运行内存为3GB,拥有16GB与64GB两种机身容量的版本,电池容量为3600mAh,同时该机还支持FDD LTE 4G网络。

或今年1月发布 小米5国外网站配置曝光

  疑似小米5真机谍照曝光

  另外,国外网站上还显示出小米5的价格为599美元(约合人民币3716元)。主打高性价比的小米,难道真的要涨价吗?这点准确性尚有待验证。至于小米是否会在英雄四起的年代赢得众多的用户青睐,这点还要看小米5的表现如何,至于真机,就让我们期待它的正式亮相吧!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