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最有可能降价的八款手机【3】

2015年01月07日08:2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为春节做准备 最有可能降价的八款手机

  苹果iPhone5s

  苹果iPhone6的上市给高端数码市场带来的震动不小,而首当其冲的当然要数苹果iPhone5s,机皇不再,价格一落千丈。在12月份里这款手机的日子也不好过,整体价格降幅259元,现在行货的价格仅不足4000元。

不足4K买行货 苹果iPhone5s商家促销中

  图为 苹果iPhone5s

  苹果iPhone5s在屏幕端采用4英寸Retina视网膜屏,分辨率为1136X64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核心方面采用64位苹果A7处理器,并内置M7协处理器,针对手机加速度计、指南针、陀螺仪等传感器进行控制,另外该机在HOME按键搭载的感应环可以支持Touch ID指纹识别。拍照方面该机依旧延续了800万像素的镜头设计,在机身背部还首次设有双Ture tone闪光灯,拍照体验更加出色。

不足4K买行货 苹果iPhone5s商家促销中

  图为 苹果iPhone5s

  编辑点评:

  苹果iPhone5s是苹果去年发布的一款智能手机,该机在机身采用了全新的金色配色,外观色彩可以满足更多朋友的选择,此外在功能方面该机还有支持指纹识别技术,可以更好的保护用户的隐私安全,解锁操作也是更为方便。现在该机在商家报价3930元,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

  苹果iPhone5s(行货)

  [参考价格] 3930元

  [销售商家] 北京华泰瑞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商家电话] 010-58400021 13366518434

  [店面地址] 海淀区中关村科贸电子城11层1118C室(从一层光大银行进入坐11号电梯方可到达)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