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00后一定没见过的五款手机

2015年01月06日09:05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00后一定没见过的五款手机

  最保密:黑莓

  黑莓手机最初在1999年被称为双向寻呼机,而在2003年作为能收发邮件及浏览网站的首款智能机之一而广受关注。在iPhone之前,黑莓获得了广大顾客的喜爱,甚至粉丝团自称“莓控”,以示对这个品牌的喜爱。在2014年10月份,黑莓宣布将生产经典款Classic Q20,让粉丝们好好怀旧一番。

00后一定没见过的五款手机

  索尼在去年年末邮件遭遇黑客攻击、导致电影泄露。为了防止重蹈覆辙,公司雇员重新用起了黑莓机,可见它的保密特性多让业界认可了。所以别急着丢掉你的黑莓机,说不定有朝一日会重新派上用场呢。

  最闪瞎眼:Chocolate

  2006年,LG的巧克力手机风靡世界,因为它有着炫酷的推拉盖造型,还有各种“口味”任君选择:白巧克力、黑巧克力、草莓、薄荷、还有樱桃。当时LG打出的最大卖点是:这是一款MP3手机。

00后一定没见过的五款手机

  最懂营销:Sidekick

  如果说到手机植入式广告做得最成功的公司,最出名的当德国运营商T-Mobile莫属。它出品的Sidekick在2002年遍布每部MV,从未缺席每一场红毯秀,甚至一款镶满宝石的手机还被希尔顿集团创始人康拉德·希尔顿的曾孙女帕丽斯·希尔顿竞得,可见当年火成什么样了。

00后一定没见过的五款手机

  不过,希尔顿的手机也曾在2005年被黑客侵入。这就不禁让人想到去年大表姐因为iPhone泄密而引发的艳照门事件。十年过去了,似乎名人们依然没有从中吸取教训啊。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