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5款最具可玩性手机推荐【2】

宋海健

2015年01月05日08:33  来源:泡泡网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天都玩新机 5款最具可玩性手机推荐

  Nexus 5【立即购买】
  目前可刷ROM:
谷歌官方原版Android 5.0.1、CM12系列、Flyme测试版、MIUI系统、以及基于CM定制的各种ROM
  可玩性:★★★★★

  而说到自由的刷机怎能少得了谷歌的亲儿子呢,Nexus 5这部手机虽然发布已经有一年时间,但它的配置依旧不落伍,同时价格又足够亲民。它不仅能够在第一时间体验到谷歌官方推送的最纯粹的Android系统,同时CM系列也是会第一时间优先为它适配,有了CM就得天下嘛。同时由于售价较亲民,它在国内的用户也很多,许多国内的手机大神也会对国内的优秀ROM进行移植,例如魅族的Flyme和小米的MIUI系统都有适配。

天天都玩新机 5款最具可玩性手机推荐

  Nexus 5采用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2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不过并不支持Micro-SD卡的拓展有些遗憾,屏幕则提升至4.95英寸的1080p触摸屏,屏幕材质为LG的IPS,显示效果非常不错,摄像头为一个800万像素的光学防抖主摄像头,运行最新的Android 4.4操作系统,2300毫安时不可拆卸式的电池。

天天都玩新机 5款最具可玩性手机推荐

  Nexus系列手机的优势就是在于“快”,体现在Android系统官方升级快、第三方ROM的适配速度快,纯粹、干净是它最大的特性。同时,由于国内外用户众多,无论是官方ROM或是第三方诸如CM系列ROM,都是相对稳定实用性强的操作系统。除此之外,许多第三方刷机工具也提供了对于Nexus 5的支持,让刷机、ROOT等操作真正的变得傻瓜式操作。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