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2014年末值得购买的手机推荐【5】

贾维娣

2015年01月05日08:31  来源:泡泡网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年度旗舰 2014年末值得购买的手机推荐

  5.三星 GALAXY Note4

  推荐理由:超高配置,金属边框

  购买地址:【点击购买】

年度旗舰 2014年末值得购买的手机推荐

  或许是为了挽回上半年S5销量不佳的态势,下半年三星发布的Note 4可谓非常用心之作。与Note系列以往努力把塑料做的不像塑料不同,NOTE 4终于在机身材质上加上了一些新的元素,金属边框的加入让整机气质有了质的提升。

年度旗舰 2014年末值得购买的手机推荐

  配置方面Note 4更是引领了旗舰机的潮流,骁龙805处理器,3GB超大运行内存,5.7寸Super AMOLED显示屏,高饱和度,发色艳丽是Super AMOLED屏幕的先天优势,也能更讨好我们的眼球。2K分辨率的显示屏幕,日常生活中根本感受不到像素点的存在。三星可谓给NOTE 4上了所有大招,S Pen也是Note 4的杀手锏,可以随时手写输入文字编辑图片等等非常方便,背部的压纹仿皮材质后盖手感非常细腻,与今年的主流旗舰配置不同,Note 4直接升级到了16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光学防抖。

年度旗舰 2014年末值得购买的手机推荐

  无论从哪个方面来看,Note 4都是旗舰机的领跑者,更高像素的摄像头,分辨率更高的屏幕,还有更好看的机身。相信即便是在明年仍然也会在旗舰机中占据比较重要的地位,推荐给追求高配置又喜欢三星的人,史上最漂亮的Note 手机,值得拥有。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