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魅蓝对比中兴V5 Max【2】

杜祥

2015年01月05日08:28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千元拍照谁称王? 魅蓝对比中兴V5 Max

  按照用户的拍照习惯,笔者已经把几乎所有适用的场景都列了出来。接下来我们就按由远及近的顺序对比两款手机的拍照实力。首先是远景的展现。

  远景远景,顾名思义就是拍摄远处的景物。一般来说,我们对远景有需求都是在旅游时,不论是爬山还是去海边,开阔的视野都会让人想要拍照一张远景照片。除了需要一个好的构图之外,影响最后成像的最重要因素就是镜头了。对于远景拍摄来说,细节才是主角,拥有更多的细节以及更好的光线控制能力,是远景样张需要考量的。

千元拍照谁称王? 魅蓝对比中兴V5 Max

千元拍照谁称王? 魅蓝对比中兴V5 Max

  雾霾再次无情了袭击了北京城,今天的空气不是那么透亮,使得远处的景物看起来有些白蒙蒙的。事实上,我们通过肉眼观察两张远景样张差别也不小,中兴V5 Max整体样张色彩有些偏重,近处的绿地和远处的大楼渲染有些过度。相比而言魅蓝Note就显得更加透亮一些。

千元拍照谁称王? 魅蓝对比中兴V5 Max

  放大到100%比例,由于两款手机的像素一致,所以拍摄的样张尺寸也都是一样的,100%放大之后两张图片比例相差无几。不过就细节来看,中兴V5Max相比魅蓝Note更细致。

  <上一页1234下一页>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