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佛山移动4G正式商用 套餐最低128元(图)

2014年01月21日10:51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佛山移动4G正式商用 套餐最低128元(图)

发布会现场,市民通过专业软件测试中国移动4G网络速度。

  上周末,中国移动4G终端正式亮相佛山,佛山移动启动4G商用业务,即日起市民可至佛山移动沟通100营业厅购买4G手机,并通过新开户或带号换卡的方式办理4G流量套餐。

  除了刚上市的4G版iPhone5S/5c外,随着4G的商用,三星9008V、GT-N7108D,HTC One max、SONY L39t、华为、酷派、中兴、天语等8个厂家的16款4G机型同步亮相佛山。活动当天市民可在4G网络下,体验上述4G终端,同时参与佛山移动官方微博、微信互动。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月17日移动4G版iphone发售前,佛山有过万人提交了预购申请,根据与苹果公司的合约机计划,市民最低可0元购机;如果不选择合约机,市民也可以选择移动版4G iPhone 5S/5C 裸机。其中,移动版4G iPhone 5S(16G)的裸机定价为5288元。

  据了解,目前佛山移动4G手机套餐有128-888元19档,例如4G128元套餐相比原来全球通128元套餐,保留原有通话和流量基础上,额外每月赠送了1500M流量,如果带机或购机入网,还有额外1000M流量和话费赠送。

  目前佛山移动4G网络已覆盖桂城、禅城季华路沿线以及顺德、三水和高明部分区域,预计3月底前,实现各区主城区覆盖,今年年底实现一般城区覆盖。到年底移动4G规模将超过3G规模。“根据现阶段发展计划,佛山移动目标在2015年底实现4G网络达到2G网络的覆盖水平,即基本实现佛山全覆盖。”佛山移动市场部总经理廖锦花表示。

(来源:南方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