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小偷团伙专盗网吧内名牌手机

2014年01月17日08:3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偷团伙专盗网吧内名牌手机

  陌生男子在网吧突然轻拍沉迷上网人员的肩膀,趁上网人员转头的一瞬间,另一同伙迅速从另一边将上网人员放在桌面的手机偷走,这是一伙盗窃团伙专门在网吧盗窃手机的惯用伎俩。

  近日,龙江警方通过围捕,在325国道顺德乐从段将一个流窜作案的网吧团伙打掉,抓获4名盗窃嫌疑人,当场起获10台刚盗得的名牌手机。该4名男子如实交待了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

  该团伙利用这种方法,仅在几秒时间内便能偷走一部手机。利用这种手段,自今年1月开始便利用车辆在东莞、中山、顺德等市疯狂作案20多起。

  至于为何会熟悉每个镇街的大小网吧的精准位置,该团伙交待是利用汽车导航搜索“网吧”的功能,寻找附近网吧下手。

  目前,上述4名嫌疑人均被刑事拘留。

(来源:广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