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亮相2020服貿會 展示與中國伙伴的合作成果

【查看原圖】
位於服貿會綜合展區的高通展台(人民網記者 翁奇羽 攝)
位於服貿會綜合展區的高通展台(人民網記者 翁奇羽 攝)
來源:人民網-通信頻道  2020年09月06日15:27

 9月4日,2020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服貿會)在北京開幕。作為疫情防控期間中國舉辦的一場重大國際經貿活動,本屆服貿會吸引了眾多國際組織、商協會、知名企業等廣泛參與。

 高通公司作為全球領先的無線科技創新企業,在服貿會上展示了多項5G合作成果,涉及5G智能手機、XR、機器人等眾多領域。

 在智能手機方面,早在2018年1月,高通就與領先的中國廠商聯合推出“5G領航計劃”,加速5G智能終端的開發,如今市面上的5G手機覆蓋了多個不同的價位,其中國內已經有10多家手機廠商及品牌陸續發布了搭載驍龍865的5G旗艦智能手機。並且,高通也並未止步於智能手機,目前還推出了面向更多產品類型的豐富的5G解決方案,包括首款支持5G的擴展現實(XR)參考設計以及首個支持5G和AI的機器人RB5平台。

 服貿會的高通展位上,基於高通RB5平台的如影咖啡機器人還將通過4G和5G網絡連接以及高通人工智能引擎技術為來賓現場復刻國際咖啡大師制作手法,獻上口感和視覺兼具的大師級咖啡。 這些深入生活的應用場景不僅是高通致力於不斷推動5G發展的承諾,也是與合作伙伴攜手共同努力的結果。

 本屆服貿會上高通展覽展示的內容,將會讓客戶、合作伙伴和大眾更了解高通在5G、人工智能、移動連接體驗、物聯網等領域的前沿創新技術、產品組合和解決方案,以及高通攜手中國合作伙伴在眾多領域取得的重要成果,再次體現了高通“植根中國、分享智慧、成就創新”的堅定承諾。

(責編:趙超、呂騫)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