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一加展示5G原型手機 預計2019年第二季度上市

2019年02月26日17:44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一加展示5G原型手機 預計2019年第二季度上市

  據外媒2月25日報道,一加公司在2019年世界移動通信大會上向公眾展示了一加首款5G手機原型。這款原型機通過毫米波技術連接到5G基站向公眾進行展示。幾天前一加公司就通過一家芬蘭運營商確認這款5G手機有望於2019年第二季度上市。

  一加的這款原型機在展示時加裝了塑料外殼,並沒有透露太多關於手機外形的細節。據一加公司此前介紹,新款5G手機配置了驍龍855處理器,最快網速可達到每秒500兆,而它的價格較同類型4G手機可能高出200到300美元(約合人民幣1300到2000元)。

  一加在展會現場向人們展示了5G環境下的電腦端大型雲游戲皇牌空戰,是如何通過藍牙連接的游戲手柄實現手機操作的。盡管網絡速度在一定程度上受到展會現場條件的限制與藍牙連接狀況的影響,但一加的新款手機仍然展示了5G網絡環境的快捷與便利,而這也歸功於一加與眾多電信運營商的深度合作。(實習編譯:焦琳 審稿:李宗澤)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