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三星“秘密”展出可折叠手机和5G手机原型机

2019年01月11日16:5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三星“秘密”展出可折叠手机和5G手机原型机

  据外媒GMS Arena 1月10日报道,三星在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秘密”展示了两款备受瞩目的手机——一款可折叠手机Galaxy原型机和一款5G手机原型机。可折叠手机的原型机是关起门来展出,而5G手机原型机竟就“藏”在人们的眼皮子下。

  三星并未公开5G手机原型机的展出信息,是一位记者偶然发现了正运行演示模式的5G原型机。展出的这款5G手机的玻璃外壳和其他手机差别不大,极难被人察觉。然而,5G网络覆盖范围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才会覆盖拉斯维加斯,因此,展出的这款手机并没有连接到5G网络。而这款手机很可能同上个月韩国展出的是同一款设备,但可能是来自相同批次的两部不同的原型机。因为,它们前置摄像头的角槽是一样的。

  三星将于2月20日正式发布Galaxy S10,5G手机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莎日娜 )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