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一加官宣:搭載高通驍龍855芯片的5G手機將亮相MWC

2019年02月21日08:41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一加官宣:搭載高通驍龍855芯片的5G手機將亮相MWC

  中國智能手機制造商一加(OnePlus) 昨日通過官方微博宣布將首次亮相“世界移動通信大會”(即MWC 2019),屆時會推出一款5G原型機。

  此外,巴塞羅那當地時間2月26日,一加CEO劉作虎將與高通總裁 Cristiano R. Amon、EE 電信 CEO Marc Allera 舉行題為《OnePlus 5G:速度重構未來》的圓桌論壇,三方將圍繞 5G 的發展進程進行深入探討。

  早前,一加曾宣布將成為首批搭載高通驍龍855旗艦芯片的手機品牌,將在2019年上半年聯合英國最大的移動運營商EE在歐洲搶先發布5G手機。在本次MWC大會上,一加將高通展台展出的搭載驍龍855旗艦芯片的5G手機相信也將是與之對應的原型機。據悉一加將在MWC現場連通5G網絡,參會者可以使用一加5G手機體驗雲游戲等5G應用。

  一加方面表示,“我們與高通技術和EE等移動行業領軍企業擁有緊密的合作關系,讓我們相信我們能夠將最好的5G設備帶到世界各地。”並介紹其核心優勢是擁有來自全球196個國家的550多萬用戶的一加粉絲深度溝通社區。

  對於一加旗下的首款5G手機,劉作虎在接受外媒採訪時表示,一加5G手機可能會(比一加6T)的售價高大概200到300美元。

(責編:趙超、孟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