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華為智能手機2018年發貨量突破2億台 創歷史新高

2018年12月25日13:15 | 來源:人民網-通信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25日電 (趙超)華為消費者業務今日宣布,憑借華為P20系列、Mate20系列、榮耀10 等多款華為、榮耀機型在市場上的出色表現,2018年華為智能手機發貨量(含榮耀)已經突破2億台,再創歷史新高。

  華為公布的數據顯示,華為P20系列上市以來全球發貨量超過1600萬台,其中女性用戶佔比接近一半﹔華為Mate20系列上市兩個月發貨量即突破500萬台﹔nova系列截止2018年底,全球nova星人累計超過6500萬。

  2010年至2018年華為智能手機發貨量(單位:百萬台)

  咨詢機構IDC的調查報告稱,截至2018年第三季度,華為手機在全球市場份額達到14.6%,成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機廠商。華為智能手機發貨量從2010年的300萬台增長到2018年的2億台,增長約66倍。目前,華為智能手機正在為全球170多個國家的超過5億消費者提供服務。

  華為同時表示,將隱私安全保護置於商業利益之上,遵從全球最嚴格的GAP隱私技術框架和歐盟GDPR要求,將PbD(Privacy by Design)融入產品開發、設計、驗証、銷售、服務和採購等所有環節,以保障消費者的隱私安全。同時,華為在開放的ARM芯片架構和谷歌Android系統的基礎上,對手機安全性做了進一步的增強和補充。

  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稱:“面向未來,華為消費者業務將秉承‘我們的起點和終點都是消費者’的核心理念,勇於創新,努力成為新一輪智慧手機革命的探索者和引領者,持續為消費者創造價值,讓華為品牌真正為全球消費者所喜愛。”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