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華為Mate 20圖賞:“黑科技”刷新智慧新高度

【查看原圖】
華為Mate 20圖賞:“黑科技”刷新智慧新高度
華為Mate 20圖賞:“黑科技”刷新智慧新高度
來源:人民網-通信頻道  2018年11月01日10:53

  人民網11月1日電 (趙超)近日,華為在上海舉行了年度旗艦Mate 20系列發布會,在國內正式發布了Mate 20、Mate 20 Pro、Mate 20 X和Mate 20 RS保時捷款。國內版的主要配置與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不過起點更高,全系列以6GB運存起步,更加貼合國內用戶的使用需求。

  據了解,華為Mate 20系列採用多項創新黑科技加持:7nm麒麟980首發,全新矩陣多焦影像系統等眾多光環籠罩,3D結構光、雙GPS雙volte以及15W無線快充等技術創新令人眼花繚亂。

  此次最新發布的華為Mate 20系列在外觀上繼承華為Mate系列一貫的美學設計,全部採用全面屏設計,實現了超大屏佔比,其中華為Mate 20採用了6.53英寸屏幕,Mate 20 Pro採用了6.39英寸屏幕,華為Mate 20 X則為7.2英寸屏幕。

  而在手機的背面,華為Mate 20系列創新採用了矩陣多焦影像系統的四眼車燈設計,配以精致打磨的金屬鏡頭邊框,帶來獨樹一幟的未來美感和辨識度。

  除了打電話、上網,更新更快的智能手機還能帶來什麼樣的體驗?在華為Mate 20系列發布會上,華為聯合聶衛平圍棋道場等合作伙伴為我們上演了一場精彩的AI智慧下棋。這是繼MWC大會上使用Mate 10 Pro手機實現保時捷無人駕駛之后,華為在智能手機AI人工智能上的又一次突破。

  基於華為Mate 20系列手機搭載的雙核NPU麒麟980人工智能芯片,聶衛平圍棋道場的研發團隊將深度神經網絡模型移植於專為華為Mate 20系列手機設計的圍棋對弈App中,實現完全由手機本地AI驅動即可進行對弈功能。

  在手機游戲方面麒麟980智慧芯片相比前作麒麟970,CPU性能提升75%,GPU性能提升46%,NPU性能提升226%。將會給手機用戶帶來更流暢極致的游戲體驗。

  華為Mate 20 6.53英寸的華為Mate 20 6GB+64GB版售價3999元、6GB+128GB版售價4499元,6.39英寸的華為Mate 20 Pro 6GB+128GB版售價5399元、8GB+128GB版(屏內指紋版)售價5999元、8GB+256GB版(屏內指紋版)售價6799元。

分享到:
(責編:趙超、楊波)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