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外媒評選2018最值得購買的十大“全面屏”手機

王楠
2018年10月24日15:31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外媒評選2018最值得購買的十大“全面屏”手機

  智能手機在初期的時候,手機的屏幕都不大。隨著手機技術的發展,用戶手上的手機尺寸已經越來越大了。從過去的4英寸屏到5英寸大屏,現如今6英寸屏已經比比皆是。近日,記者便根據國外知名科技媒體Tech Advisor的相關報道對2018十大全面屏智能手機進行了盤點。

  1、Google Pixel 3 XL

  本月,谷歌的Pixel 3/3XL無疑是最受關注的手機之一,作為谷歌的“親兒子”,它們擁有最正統的安卓血脈。

  在屏幕尺寸上,Google Pixel 3 XL的顯示屏與iPhone XS Max 和三星Galaxy Note 9 一樣,都獲得了專業評測網站A+最高評級,被稱為最佳智能手機顯示屏幕之一。

  全面屏設計,超大6.3 英寸的OLED 顯示屏,“邊緣到邊緣”的設計的設計,幾乎佔滿了整個機子的正面,提供了更大的顯示屏。

  顯示屏的高寬比為18.5:9 (2.06),比大多數智能手機(和寬屏電視)上的16:9(=1.78)大了約16%,由於屏幕覆蓋正面范圍大,視野在縱向模式下更高,在橫屏模式下視野更寬。如果你想要最好的手機,又不想要買過於昂貴的iPhone,那麼Pixel 3或Pixel 3xl就可以滿足你了。

  2、OnePlus 6

  OnePlus 6的智能手機盡管並不具備你想要的旗艦手機的全部功能,但它確實提供了無與倫比的性價比。

  OnePlus 6採用了更大的6.28英寸19:9劉海全面屏設計,搭載高通驍龍845芯片,具備6+64/8+128/8+256GB三種內存版本,3D納米工藝玻璃機身,沒有突兀的天線線條,並採用中間對稱美學設計,后置雙攝、指紋傳感器均為居中對稱設計。

  手機中還裝配了快速充電的電池。這款手機的另一個優點是名為氫OS的安卓操作系統。手機團隊經過3年時間,進行了很多優化,申請了30多項此類專利。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