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華為辟謠停止社招:將繼續面向全球招聘優秀人才

王楠
2018年10月24日14:55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華為辟謠停止社招:將繼續面向全球招聘優秀人才

  10月24日消息,有媒體報道稱,華為日前內部發文,宣布原則上停止社招,特殊情況除外,並且該文由輪值董事長簽發。

  據媒體爆出的這份名為董事會常務文件《關於落實公司人才供應策略的決議》顯示,“華為公司原則上停止普通社會招聘”,不在優秀往屆生、關鍵稀缺人才以及公司專項招聘范圍之內的各部門不得發放offer,特殊情況需經輪值董事長審批。

  該媒體報道稱,公司整體人力缺口和新鮮血液的補充,絕大部分由應屆生招聘滿足(含優秀往屆生),能力補充由關鍵稀缺人才招聘滿足,其他人才缺口以內部調配為主。  

  對此,環球網科技記者向華為方面求証,對方回應稱該報道為不實報道。並將持續開放,面向全球吸收優秀人才,在公司新願景下推進業務不斷發展。

  回應如下:

  我們也注意到今天網絡上關於華為停止社會招聘的不實報道。 員工是華為的寶貴財富。過去三十年,正是廣大員工的奮斗造就了華為,讓我們成長成一家擁有18萬員工、服務170多個國家與地區客戶的全球化公司。 我們將持續開放,面向全球吸收優秀人才,在公司新願景下推進業務不斷發展。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