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華為正研發可折疊5G手機 Mate 20x有望成范本

2018年10月19日14:38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華為正研發可折疊5G手機 Mate 20x有望成范本

  據悉,華為Mate 20系列發布期間,華為CEO余承東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華為正在研發可折疊5G手機。

  華為在5G領域的雄心並非秘密,該公司在5G基礎設施和技術方面投入了大量資金,公司此前曾就2019年5G設備和網絡的計劃發表過講話,並在年初公布了全球首個商業化的5G芯片組。這是該公司首次將5G連接到可折疊手機上。華為的一位高管此前曾談到華為可能會推出一款可折疊手機,並暗示可能在2019年推出。

  報道猜測,雖然這款手機還未露面,也不知道它的規格和尺寸,在推出可折疊手機之前,華為正在推出7.2英寸的華為Mate 20x,就屏幕尺寸而言,華為Mate 20x是我們見過的最大的智能手機之一。然而,這個裝置本身卻出奇的緊湊,機身也非常纖細。我們可以推測Mate 20x是最終折疊手機的范本。

  也就是說,折疊手機的整體理念是提供更大的屏幕,但不攜帶大手機。如果把7.2英寸的Mate 20x對折成兩半,它將變得更加易於攜帶,且不會犧牲大屏幕的移動體驗。至少,它能幫助我們更好地想象折疊手機的好處。

  華為尚未正式宣布推出一款可折疊手機,雖然現在可以肯定該公司正在研發5G樣機,但這並不能証明這款手機將會發布。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