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華為Mate20即將發布 分析師:正縮小與蘋果差距

2018年10月15日08:11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華為Mate20即將發布 分析師:正縮小與蘋果差距

  日前,業內知名分析師郭明錤發布了新的分析報告,並拋出論點稱,華為正縮小與蘋果差距。

  華為Mate20系列臨近發布,同樣受關注的麒麟980芯片也將隨之經受業內外廣大用戶的檢驗。盡管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通過微博發出“穩了”的信號,加上各種形式、多個方面的預熱也在暗示麒麟980的性能表現更勝蘋果A12仿生芯片,華為展示出了強大自信,部分用戶還是對最終誰勝誰負保持觀望。

  不過,如今郭明錤的論調似乎會讓更多人相信華為的實力。郭明錤專注分析蘋果多年,此前多次成功預測蘋果的產品策略,曝光技術的技術細節也多次得到驗証。此次郭明錤的報告稱,華為麒麟980芯片與蘋果A12仿生非常接近,華為也正在縮小與蘋果的差距。

  針對這一消息,外媒也表示出對華為的認可。Automobile表示,雖然郭明錤並沒有明確指出麒麟980一定勝過蘋果A12,不過即便今年華為沒有戰勝蘋果,也正在朝著這一方向有力前進。這一兩年間,華為與蘋果的競爭將非常有看頭。          

(責編:趙超、易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