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新iPhone發布后余承東表示“穩了” Mate 20值得等

2018年09月13日10:57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新iPhone發布后余承東表示“穩了” Mate 20值得等

  北京時間9月13日凌晨1點,蘋果召開2018秋季新品發布會,發布了包括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和Apple Watch Series 4在內的4款新品。作為發布會最受關注的主角,iPhone Xs採用了7nm制程工藝的蘋果A12處理器。而在此之前,華為已經在IFA2018展會上推出全球首款採用7nm制程工藝的麒麟980,並宣布將於10月16日發布搭載這款芯片的華為Mate 20系列。在蘋果發布會后,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發布了一條“穩了,我們十月十六日倫敦見”的微博,似乎對於華為Mate 20系列與iPhone Xs未來的對決成竹在胸。

  從目前華為Mate 20系列的曝光信息來看,余承東的自信頗有底氣。作為首款搭載麒麟980芯片的手機,華為Mate 20系列每次爆料都引發了全網的關注。根據外媒SlashGear的總結,Mate20過早過多的爆料,是因為華為手機的受歡迎程度已經與蘋果看齊,這才讓其在新機量產階段就受到極大關注。更何況,麒麟980已經公布的那些強悍性能,也足以成為華為Mate 20系列的實力保障。

  憑借手機芯片的卓越性能,即將發布的華為Mate 20系列,很有可能成為下半年性能最強的旗艦機。因為麒麟980是全球最早商用TSMC 7nm工藝的手機SoC芯片,集成69億晶體管,將幫助華為Mate 20系列實現性能與能效的全面提升。同時借助創新設計Kirin CPU子系統TM及Flex-Scheduling TM智能調度機制,華為Mate 20系列將在帶來強勁性能的同時,實現最優能效。而且通過結合芯片系統創新的GPU優化技術,華為Mate 20系列將能夠輕鬆駕馭重載大型游戲,帶來滿幀暢爽的卓越游戲體驗和續航體驗。

  不僅如此,華為Mate 20系列也將借助麒麟980在業內首次搭載的雙核NPU,實現業界最高端側AI算力,支持更加豐富的AI應用場景。可以說,有了雙核NPU的加持,華為Mate20 系列將擁有強大的物體檢測能力可以准確識別多種物體,並可以做到拍照預覽的實時物體跟蹤,完成從識別物體到物體檢測方面的跨越。后續在復雜場景下或者拍攝視頻方面,這種優勢會更加的明顯。

  而與此前對新iPhone的期待相比,眾多業界人士與用戶對iPhone Xs的滿意度並不算高,顯然iPhone Xs此次的表現並未達到預期。在愛恨交加的“蘋果創新乏力”說不絕於耳時,大波“還是等著看看華為Mate 20系列”的評論再次掀起了人們對華為Mate 20系列相關爆料的關注熱情。無論如何,iPhone Xs都即將面對來自華為Mate 20系列的挑戰,究竟年度最強旗艦花落誰家?隻待10月16日見分曉。

(責編:趙超、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