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跑車新周邊 OPPO Find X蘭博基尼版體驗

李浩然
2018年08月21日08:16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跑車新周邊 OPPO Find X蘭博基尼版體驗

  在劉海屏橫行市場的如今,走在大街上,人人手中拿的都是劉海屏的手機,黑黑的劉海充斥在街頭的的每一個角落,讓我不禁疑問,難道提高屏佔比就必須要使用劉海屏嗎?突然,OPPO Find X橫空出世,將正面的劉海取消,同時將下巴做到了目前安卓陣營領先的水平。更讓我沒想到的是,這次引領時尚的OPPO竟然和蘭博基尼汽車進行了合作,共同設計了Find X蘭博基尼版。那麼,這款OPPO Find X蘭博基尼版究竟是不是對得起蘭博基尼汽車這個牌子呢?下面,讓我來帶你一起體驗蘭博基尼汽車在手機上的首秀。

向國際品牌進軍 OPPO Find X蘭博基尼版體驗

  蘭博基尼跑車

  高端商務人士對手機的要求,不僅是對高性能上的追求,手機更要體現出自己的性格,要與眾不同,還要能體現自己的身份。OPPO Find X蘭博基尼版用高貴的血統,極具辨識性的外觀,出色的性能成為了高端用戶身份的象征。

OPPO Find X蘭博基尼版體驗

  超跑的鑰匙就是一種身份的象征

  擁有這些車鑰匙的人,對手機的期望不僅隻有外觀,性能,和續航。他們對手機還有更深層次的需求,那就是身份認同感。什麼是身份認同感?就是拿出手機的一瞬間,就讓別人看出出自己的身份與眾不同。這次,OPPO與蘭博基尼汽車的合作,將未來科技與跑車精神完美結合,帶來與眾不同的Find X蘭博基尼版,手機的每一處細節,無不在彰顯用戶尊貴的身份。

  這款手機到底都有什麼樣的未來科技?跑車精神難道只是蘭博基尼汽車的冠名和手機背面的logo嗎?下面就讓我帶你走進OPPO Find X蘭博基尼版的內心世界,一起去尋找下傳說中的未來科技和跑車精神。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