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華為Mate 20 Lite將要發布 或載麒麟910

於宗恩
2018年08月20日08:33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華為Mate 20 Lite將要發布 或載麒麟910

  據悉華為即將發布Mate 20系列手機,國外媒體Geekbench曝光了其跑分照,這款手機的單核跑分1598,多核跑分4665,並且這款手機會有四個攝像頭,后置2000萬(F/1.8)和前置2400萬傳感器,內置3650mAh電池。

華為Mate 20 Lite將要發布 或載麒麟910

  華為Mate 20 Lite跑分(圖片來自Geekbench)

華為Mate 20 Lite將要發布 或載麒麟910

  爆料圖(圖片來自微博)

  據可靠消息,華為Mate 20 Lite預計8月底上市,今日的一條介紹了華為手機連續四年在快充技術上的逐步升級的推文也暗示,華為Mate 20可能將首發40W超級快充技術,不禁讓人非常的期待,這款手機的售價可能為400歐元,會約合人民幣3100元左右。你會想要入手嗎?

(責編:趙超、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