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暑期手機購買推薦匯總 買就買最合適你的

於宗恩
2018年08月13日08:50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暑期手機購買推薦匯總 買就買最合適你的

  正值暑假,身邊有不少朋友想更換一部手機,可是面對眾多的機型卻無從下手,便想讓我給他們推薦幾款,經過幾番傾聽,我發現每個人的需求都不太一樣 ,所以最后我按照他們的需求各自給他們推薦了合適的手機,相信眾多的網友們也有這樣的困擾,今天我就總結了這篇文章,來給屏幕前的你推薦合適的一款手機,請大家對號入座。

  本文主要從性能、屏幕和攝影三點進行比較,再分別對每款產品的自身特點進行分析,最后我會給出每款產品的適用人群,希望大家仔細閱讀,最后一定會有所收獲。

  說到這裡,首先回顧一下八月份之前的手機市場,OPPO和vivo今年著實非常亮眼,OPPO Find X和vivo NEX稱得上是兩款意外之作,蘋果X的表現平平,難看的劉海很快被人們唾棄,小米也備受詬病,網友紛紛無奈表示小米竟然最后成了人們口中的“抄襲蘋果大王”,華為今年有很多可圈可點之處,不少“黑科技”引領了整個手機行業,錘子的表現沒有特別亮眼之處,不過老羅的演講水平是更上了一層樓,一加6依然強勁,穩穩的“鐵桶機”沒有一塊短板,當然還有許多手機這裡就不一一點評了,下面開始正文。

暑期手機購買推薦匯總 買就買最合適你的

  vivo NEX旗艦版

  性能:驍龍845 | 8+64GB和8+256GB兩個版本

  屏幕:主屏尺寸6.59英寸 | 屏佔比91.24%

  攝像:后置主攝像頭雙核1200萬像素+副攝像頭500萬像素,前置800萬像素

  總結:

  vivo NEX旗艦版的推出終結了人們對劉海屏的留戀,真·全面屏時代就此來臨,NEX為了實現全面屏,採用了升降式攝像頭,這個設計看起來科技感十足,但卻有幾個弱點,那就是5W次的使用壽命和前置攝像頭定格在了800萬像素,同樣是為了全面屏, NEX這次使用了屏幕發聲技術,通過微振動單元驅動整塊屏幕發聲,經測試整體聽感更好,不用緊貼耳朵,也能清晰聽到對方的聲音。

  其上也搭載了vivo領先的屏下指紋識別技術,vivo官方宣稱vivo NEX旗艦版上搭載的是第三代屏幕指紋識別技術,整體的使用體驗要高於前代一大截,外觀方面NEX后殼採用了“全息幻彩技術”,肉眼看上去后殼會呈現五彩斑斕的光斑,充滿科技感。

  價格:4498元

  推薦人群:討厭劉海屏,不重視自拍體驗,經濟能力不錯的上班族,喜歡追求新技術的達人。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