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買S9+還是Note9 看完這幾點你不會糾結

席龍飛
2018年08月10日08:27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買S9+還是Note9 看完這幾點你不會糾結

  三星Galaxy Note系列迎來平穩升級,帶來了更大的電池續航、更好的游戲體驗、1TB的混儲空間以及創新的S Pen遙控玩法。值得一提的是,國產廠商在劉海屏與全面屏打得不可開交的時候,三星的全視曲面屏設計顯得與世無爭。從下面這張配置表來看,三星Galaxy Note9針對三星S9+的升級略顯平淡,價格也有500元的差距,讓人很難有換機的欲望,不過三星Galaxy Note9的幾大提升卻幾乎全部集中了Note用戶的軟肋。

買S9還是Note9 你還得糾結一會

  買S9+還是Note9 看完這幾點你不會糾結

  首先要明確一點,與S系列的時尚定位不同,三星Galaxy Note9有明顯的商務屬性,承載著商務辦公的諸多功能,而電池容量、存儲空間、S Pen以及全新升級的DeX擴展塢,都精准的提升商務人士的辦公效率,這也是為什麼Note用戶不會糾結的幾點。

  1、4000mAh超長續航

  電池從3500mAh提升到4000mAh,這對商務人士是一個喜訊,盡管三星上沒有透露在續航上提升時間,但已經追上華為Mate系列的電池容量,讓它在市場上更有競爭力。

買S9+還是Note9 看完這幾點你不會糾結

  內置4000mAh電池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