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看完這16件事 再決定是否買魅族16【3】

2018年08月10日08:26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看完這16件事 魅族16th你一定會入手

  13、和小米8相比,魅族16的拍照如何?

買前必讀 16個問題全面解答魅族16th

 

買前必讀 16個問題全面解答魅族16th

 

  通過魅族16和小米8的實拍樣張進行對比,魅族16的樣張曝光更合理,小米8的樣張有些曝光不足顯得過暗,大光圈的背景虛化上兩部手機表現都還可以,總體上更傾向於魅族16的拍照。

  14、魅族16是目前最便宜的驍龍845手機嗎?

  目前是最便宜的驍龍845手機,小米8的價格是2699元起,一加6的價格是3199元起,堅果R1現在是2999起,魅族16價格是2698元,比小米8便宜1元錢,是目前最便宜的驍龍845手機。

  15、魅族16和小米MIX 2S價格差不多我該買誰?

  兩部手機的配置上基本一致,設計上也是各有特點,如果喜歡對稱設計的全面屏的話那就是魅族16了,喜歡三邊窄邊框的話就買小米MIX 2S,但是MIX 2S是后置指紋,魅族16是屏下指紋,不喜歡后置指紋的選魅族16最好。

  16、驍龍 845 的散熱控制的如何?

買前必讀 16個問題全面解答魅族16th

 

買前必讀 16個問題全面解答魅族16th

 

  玩《王者榮耀》一小時機身正反面溫度

  魅族16系列採用定制的散熱銅管來降低驍龍845旗艦處理器的發熱問題,當手機高於一定溫度時,散熱銅管內的水蒸氣變會將熱量從主板上帶走,玩《王者榮耀》一小時后,機身正面溫度最高為38.9度,機身背面最高溫度為42.6度,長時間玩游戲也能保証機身溫度不會過高。

  魅族16系列不僅是黃章的夢想機,也是很多網友的夢想機,性能上做到了旗艦機,售價上還做到了親民,尤其是設計上的嚴謹,也見識了魅族的工匠精神,終於知道黃章為什麼在發布會前按捺不住自己的喜悅之情,看了魅族16系列的這麼多特點,相信很多網友已經要准備剁手了。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