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5G商用還早得很 換購這些新機絕對不會虧【2】

張菁楠
2018年07月06日08:32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5G商用還早得很 換購這些新機絕對不會虧

  說完了兩款旗艦級新品相信是遠遠不夠的,而且還有部分用戶就是不想換太貴的旗艦怎麼辦?別急,我還有三款超值千元機送給你,還是那句話,5G商用還早得很,不用吝嗇口袋的銀子,該享受就要享受。

5G商用還早得很 換購這些新機絕對不會虧

  魅族Pro 7

  這是去年魅族發布的旗艦手機,其最大的亮點是採用了前后雙屏的設計,全金屬一體化機身,5.2英寸屏幕、分辨率1080P,三星Super AMOLED材質屏幕。由於當時魅族Pro 7的定位是旗艦手機,所以做工和工藝設計方面要優於其他產品太多太多,盡管性能上可能會跟高通芯差點,但是綜合來看,我寧願選擇強做工的魅族Pro 7——1299元魅族Pro 7購買直達

5G商用還早得很 換購這些新機絕對不會虧

  堅果Pro2

  這款產品傳承了錘子工業設計上的追求,又趕上了全面屏的潮流,當時發布之際好評如潮。堅果Pro 2的機身正面採用了隱藏式設計,將呼吸燈、光線及距離感應器隱藏起來,而微縫聽筒則通過機身結構的特殊設計隱藏在前面板與中框之間,前臉僅留下一顆攝像頭,面板更簡潔,屏佔比更高——1599元堅果Pro 2購買直達

5G商用還早得很 換購這些新機絕對不會虧

  360手機N7

  現在手機已經成為了每個人日常生活中必不可缺少的電子產品,手機也是每天陪伴我們最多的,不論是工作、音樂、拍照、社交、游戲都會用得到。基於此續航方面肯定會非常的重要,而360 N7同樣考慮到了這一點,所以將電池容量提高到了5030mAh,搭配驍龍660移動平台,讓你暢快吃雞一整天不是問題——1299元360 N7購買直達

  總結

  其實說了這麼多就一個思想,想要等5G最少還有兩年的時間,等到全國、全球商用甚至三年也說不定。如此久遠的時間如果不更換手機的話,我個人是感覺有點委屈的,手機數碼產品早買早享受,如果不想花大價錢換機,不妨挑選一款不錯的千元機,既能得到不俗的體驗、又能撐兩三年等5G,何樂而不為。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