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高通推出電腦端移動計算平台

黎爽
2018年06月13日08:46 | 來源:人民郵電報社
小字號
原標題:高通推出電腦端移動計算平台

  高通在2018年中國台北國際電腦展覽會期間宣布,與三星電子有限公司展開合作,在三星未來推出的PC產品中搭載集成了先進的驍龍X20 LTE調制解調器以及高通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的驍龍850移動計算平台。

  驍龍850移動計算平台旨在於PC中支持許多備受歡迎的智能手機特性:保持LTE或WiFi的始終連接,使用戶能在移動狀態下接收通知,並實現近乎始終的數據同步。相較於前代產品,這種高能效的架構將支持高達30%的系統級性能提升,同時AI性能提升至高達三倍,支持高達1.2Gbps的LTE連接速率,以及長達25小時的連續使用或在日常普通使用場景下支持持續多天的電池續航。

  與現有的14nm解決方案相比,得益於10nm工藝節點的領先效率,驍龍850移動計算平台可支持移動領域客戶打造更流線型、便攜的無風扇設計。除此之外,驍龍850移動計算平台全新改進的特性可支持終端側AI體驗,而用戶將能享受到拍攝、語音和電池續航方面的特性提升。同時,先進的圖形和高品質音頻可幫助用戶在觀看或拍攝相關內容時最大化其娛樂體驗。所有這些都將支持完整的Windows 10體驗,包括利用微軟小娜實現的生產力,以及娛樂與安全性。用戶現在可以利用他們的始終在線、始終連接PC輕鬆進行創作、協作、連接和共享。

(責編:趙超、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